ID518706479

【异度侵入】又是迫害兄弟的一天

ooc慎!

渣文笔,私设多,吐槽向

剧组Pa

多CP 开洞组 秋绫 百乡 掘墓组

群口相声(皮,就很皮

说相声的时候没想过起什么标题



“咔!各位辛苦了!”

几个月的【ID:INVADED】杀青了。

 

富久田保津把本堂町小春扶起来,“小妹妹,有受伤吗?”

“完全没有,谢谢前辈。倒是前辈的后背……”

“没事没事~”富久田对这位后辈一直都很温柔,也不只是温柔,这点大家都看得出来……大概,“小妹妹有喜欢的人吗?”

“没……我在这方面很迟钝呢。”

“那我呢?”

“?”

“本堂町小春,我对你——”

“请不要开我玩笑了前辈。”本堂町小春慌忙打断对话。

“这不是玩笑!”富久田保津收起平时玩世不恭的神情,“不是玩笑。”

“诶?”本堂町小春愣在了那里。

“本堂町,导演找你!”

“这就来!”本堂町小春挥挥手,转过来轻轻的鞠了一躬,仓皇而逃,“那一会儿见,富久田前辈!”

“啊……”富久田的手就这么停在半空。

【小妹妹是不是脸红了……那就是说我——】

“被甩了?”卸完妆的鸣瓢秋人不知从哪冒了出来。

“才没有!”

“话说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本堂町的?你们应该是第一次合作吧?”换好衣服的百贵船太郎也走了过来。

“就是2-11那场戏啊~小妹妹那时的眼神当场就俘获了我的心!勇敢、果断、可爱、我的灵魂伴——”

“入戏太深了你。”鸣瓢耸耸肩。

“不是哦,我是真的喜欢她。无论是剧在里还是现实中……”富久田看着本堂町小春的侧颜浅笑,“【只认一个……洞】吗?”

“荤段子。”

“都说了不是!”真是位破坏气氛的前辈!

“那难道是……”

“哇哦……”

“诶?”

“西村君!”“法律咨询!”

“不是!!!”

 

就在他们争论不休的时候,一直默不作声的数田遥抱来一束玫瑰单膝跪在井波七星的面前,“井波,我从中学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今后也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以这部剧的结束作为我们的开始!井波……不,七星!做我的女朋友吧!”看到这些,井波七星完全没有吃惊的样子,只是微笑着回答,“好!”

【毕竟我们是心意相通的啊。】

“哇~”“恭喜!”

“不错嘛,虽然跟我比还差点儿~”鸣瓢秋人一副过来人的样子鼓掌祝贺这对情侣。

“可恶,被抢先了啊!!!/可恶,被抢先了吗……”

“诶?!”*3

“百贵哥/前辈……难道你……”

“没有,你们听错了。”

“东乡学姐吗?~”

“办公室恋情哦?~”

“……”

鸣瓢和富久田默契地看了一眼耳根红了的百贵船太郎,“那好,我们现在就去问问当事人!”

“住手啊!!!”

 

好不容易稳住了这两个要去搞事的家伙,在一旁喝茶的松岗黑龙的私人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还没等他把手机放到耳边就听到一名中年男子的哀嚎——

“怎么了?”百贵紧张的看着这位向来稳重的前辈面露难色,“松岗前辈,出什么事了吗?”

“唉,是我一位老朋友打来的……”

“本堂町的父亲?”

“对,那个女儿控,”松岗瞥向富久田,“他问,跟小春拍对手戏的那个浑小子是谁……”

“啊……预告是今天播出来着……”百贵看了一眼手机。

“哦~你 完 了~”鸣瓢用【穴井户】特有的手势指了三下。

“不要啊!你可要帮我啊前辈!”

 

“不过饰演【单挑】的竟然是胜山传心竟然是动作顾问。”

“而且还是鸣瓢的健身教练,对吧?”

“……”

“前辈?”

“……不想回忆。”

“哈,看来椋很严格呢。”

“唔……每周七次的高强度训练……椋每次都在场呢……”

“谁叫鸣瓢你力气这么弱的?前几个月你连【井外状态】的基本要求都没达到。”

“我听说了~体能测试的时候好像连小妹妹都能赢得了前辈呢~”

“唔!我是头脑派的!”

“物理头脑派~”点头*1

“没错!”点头*2

“你们两个!!!”

 

“唔啊!”收到头槌的富久田把目光又悠悠地转向本堂町那边,“诶?小妹妹好像跟胜山很聊得来啊……”

“当然了,他也是小春姐姐的健身教练啊。”

“椋?!你什么时候过来的?”看到女儿的鸣瓢秋人吓了一跳。

“就在你们谈论【办公室恋情】的时候,”旁边的百贵仿佛中了一剑,心虚的避开椋的视线,椋摇了摇头“这样下去可就要输了啊~富久田叔叔~”

“叔……为什么叫小春是姐姐,而我就是叔叔啊……”

“因为看上去就像叔叔啊~而且还秃了一半~”

“那是画上去的……”

“阿秋!”

“绫子~”看到妻子的鸣瓢秋人立刻跑了过去。

看着仿佛有粉色小花飞出来的爸爸,鸣瓢椋嫌弃地回过了头,“请不要变成这样的妻奴哦,富久田叔~叔~”

“不是叔叔啦……”富久田欲哭无泪。

“对了!我有在花絮看到小春姐姐的吻戏哦!”

“……”富久田仿佛被关掉了头顶上的聚光灯,脱力的靠在墙边。

“不是借位吗?”

“我知道!但是……唔呃,小春的荧幕初吻啊啊啊!!!”

“嘛~你可以努力一下小春姐姐的现实初吻啊?”鸣瓢椋踮起脚尖拍了拍富久田的肩膀。

“诶?真的?!”得到重要情报的富久田眼里冒着星星。

“不要小看我的推~理~能~力~呦~”

“Wow~椋酱!Cooooool!!!”

“某种程度上讲……椋比你还要厉害啊鸣瓢……”百贵看着不远处狂撒狗粮的鸣瓢夫妇偷偷的抹了把汗。

 

百贵看见刚才在片场不小心扭伤脚的东乡纱利奈从医务室走出来。

“我来帮你。”

“我自己——”

百贵一脸正直地把东乡搀扶过去,当然,耳朵不红的话。

【装得一点都不自然呢~】

噗嗤——

“?”

“谢谢前辈。”

“不……没关系的。”

【啊,笑了。】

……

“百贵哥还真是会照顾后辈呢。”

“因为百贵哥喜欢东乡前辈。”

“不过还没表白还真是残念啊~”

“诶?!不是吧?你们什么时候知道的?不是……你们都知道吗!”

“不过若鹿在这方面一直都很迟钝,已经完全不惊讶了。”

“倒不如说他能看出来才让人惊讶~”

“你们两个!……国府……”

“抱歉,若鹿……的确是呢。”

“喂!我们几年的舍友爱呢?!”

 

“大家!”飞鸟井木记拍了下手把目光吸引过来,“早濑浦前辈说要请大家吃饭哦!”

突然被点名的早濑浦宅彦失笑,“臭丫头……”

“真的吗?”“谢谢前辈!”“Wow cool~”

“是!”早濑浦拿起风衣,“一起去吃饭吧,我请客!”

“好耶!”“万岁!”“走啦走啦!”“不用管若鹿了!”“喂!等等我啊你们!!!”

 

                                                                                                                    

  因为椋和桂子还有功课,吃完饭绫子准备送她们先回去。满脸通红的本堂町被东乡和井波围在中间八卦她的恋爱史,“小春以前是什么样子的呢?”“果然还是可爱呢~”“小春有喜欢的人吗?”“说起来你觉得富久田怎么样?”……

【富久田前辈吗……好像也……】本堂町小春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把脸埋进酒杯。

“耳朵红了呦~小春~”“啊嘞?猜中了吗?”

很可怕呢,前辈们……

  隔壁的男子组则一片混乱:喝醉了的鸣瓢到处找人掰手腕,一出场就被两位老前辈双双秒杀;被富久田抓住领子疯狂抱怨的数田遥和他旁边坐着的被冬川浩二肋着脖子唱歌的胜山传心默默地碰了个杯;对面的若鹿完全不顾国府的阻拦,唱着五音不全的伴奏,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羽二重已经录完了两个手机的内存,白岳堵上了耳朵默默地在一旁吃饭;至于百贵,一开始就被一杯放倒,提前退出了战局……

  飞鸟井靠在窗边看着不远处嬉闹的人群,微风将她的目光指引向满月,樱花抚过发梢,飘落进酒杯,揉碎月光。她微笑着将酒杯举向天空——

“晚安。”

评论(5)

热度(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