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706479

【庙药】走呗,看电影去

ooc慎

无CP,欢乐向

友情?并没有!

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



黄少天期盼了半年之久的电影终于上映了!这么好的电影怎能不和好友(?)一同分享!

正好当天比赛也结束了,可以肆无忌惮疯两天,黄少天果断拉上(想要回宿舍却还没来得及走掉的)队长,和(客场比赛完想要跟队员去吃G市小吃的)王杰希一起去。

那两个人原本是拒绝的,不过——为了防止垃圾话的泛滥,为了守护自己听觉的正常,贯彻联盟为某人定制的规则,认真又负责两位队长——他们决定当即就去。


黄少天要看的是战争片,所以就算三个男生一起去也没什么奇怪的,而且是夜场,不用过多的伪装也没太多人注意到他们,普普通通的和朋友一块出去看个电影,也算是件好事。

黄少天:队长你看,我就说我选的电影没错吧!你看爆满诶!这刚几点啊,今天能定的票全部告罄!我们能看上首映不知道有都少人羡慕嫉妒恨呢!老王你跟他们去吃简直是错误,他们去肯定是看网上的点评,我告诉你好多好吃的你都找不到,说到我们G市的小吃啊那你还真是得问我才对,我可是本地人啊,要吃小吃一定是要去……

喻文州:……(手速那么快你还真是棒棒哦。)

王杰希:……(说得那么多你倒是让我去啊!)


前面的一对情侣无心电影从进场开始就卿卿我我、恩恩爱爱、含情脉脉、情意绵绵、如胶似漆……把原本紧张刺激的气氛全都破坏了。

黄少天:诶呦,前面那两个就不能收敛一点吗?你们买错票了吧,这是战争片,战争片好吗?气氛不对啊你们!你俩能不能看看屏幕,炮弹飞过来了行不行!行不行!有这手速抢到票,还不看简直暴遣天物!话说为什么我们三个要被他们喂狗粮?现充了不起啊!

电影院的工作人员走过来,提醒他们小声一点。

喻文州:抱歉,我们会保持安静的。

喻文州微笑着道歉。

王杰希:张嘴,吃粮。

王杰希抓起一把爆米花,头也不回的往旁边塞过去。

黄少天:!——吾无乌,午雾唔!(王杰希,你大爷!)


王杰希:为什么让黄少天坐中间?把你们蓝雨的人带走。

喻文州:有难同当,你可别想逃。(笑)

王杰希:友尽。


如果这时候让这位被自己围巾堵上嘴的剑圣大大说一句十个字以内的话,他会说

——王大眼,你居然系死扣!!!!!

 


对于座次顺序的真相是——

三个座位,左前方是位男性,右前方也是位男性,正前方……是位女性。

王杰希:……

喻文州:……

王杰希:我坐里面。

喻文州:少天你先进去吧。

黄少天:你俩就比我高几厘米而已!厘米!而已!嘚瑟什么?嘚瑟什么?!

 


问:对于三个人友情,当事人是怎么看的呢?

喻:我认为我们之间并不存在所谓的友情。(微笑)

王:上辈子罪孽深重,这辈子的现世报。(冷漠)

黄:你是瞎了吗?哪里能看出我们关系好了!麻烦你好好查查“友情”这个词的含义!这么误解词语你的语文老师会哭死的!(暴走)

 

——————————————————

燃烧原野大大的同年恶交的设定赛高!╰(*°▽°*)╯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