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706479

【卢刘】听说你们广东人……

段子

ooc慎


卢瀚文:小别前辈,我来找你了!

刘小别:啊,蓝雨小鬼啊。恩?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卢瀚文:恩!我现在已经超过前辈了!

刘小别:这才过了多久啊……蓝雨给你喂的什么啊?长这么快。

卢瀚文:福建人。

刘小别:……诶!?

卢瀚文:哈哈,我开玩笑的。小别前辈,还有五个月我就十八岁了……

刘小别:啊啊,我会给你准备礼——

卢瀚文:到时候前辈你就把你送给我吧!

刘小别:???

卢瀚文:之前队长说我年纪还小,得到成年才能吃北京人。

刘小别:?!?!什么吃人?你们混到食物链顶层就是为了吃同类?这样下去还打什么荣耀?联盟直接团灭吧!再说了,吃什么?嚼雾霾吗?你们南方人消化得了吗!我说你们队长都教了你什么?!你庙药丸啊!

卢瀚文:刘小别前辈,我已经等了四年了……你就让我吃掉你吧……小别——

刘小别:卢瀚文。

卢瀚文:什么事,前辈?(前辈叫我名字啦~)

刘小别:你先把内增高去了再说。

卢瀚文:……Q^Q


刘小别:听说你们广东人什么都吃?

卢瀚文:不是啊,你看我,不就只吃前辈你一个吗?

刘小别:……


——————————————————————

今天的别哥依旧好吃【误】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