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706479

【全职】段子

OOC慎,有参考

第一次写,小学文笔

私设,脑子一抽的产物

 

 

B市机场

“呦,大眼,亲自接机啊。这么久不见,有没有想哥啊~”依旧是那种懒散的语气,叶修一边点着烟一边向王杰希挥手示意。

“可算下飞机了,这一路上可把我憋坏了!老叶那家伙我一开口就怼我,队长还在一旁幸灾乐祸,周泽楷你倒是说点什么啊,这么长时间的飞机你还真能一个字都不说啊!老王我跟你说啊,你们这儿的空气真是要命,天气预报还说什么晴天呢,你看看你看看,这雾霾都能用手接住了,这整个一个五十米雌雄同体,一百米人畜不分啊!下次带你去我们那,我带你见识见识什么才叫蓝天!对了对了……”帽子、墨镜、口罩、围巾、外套……黄少天把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生怕被人认出来。你也不怕中了暑,王杰希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

“好久不见了,王队。”喻文州笑着走来。虽说微草和蓝雨是多年的宿敌,但私下里大家的关系都还不错。别以为我不知道到你们那现在是台风季,王杰希叹了口气。(多年损友·误)

“王队……好……”周泽楷也是很开心的样子,虽说在外人看上去没那么明显(完全看不出来)就是了。

“走吧,饭店我已经定好了。”王杰希接过行李,作为东道主还是要略尽地主之谊的。

 

“啊——要饿死了,早上没吃上饭不说,还赶上飞机晚点,我好想念G市的烧麦、虾饺、奶黄包、叉烧包……啊,不行,越想越饿。我说老王你们这的交通堵得也太可怕了吧,这都多久了,车根本就一点都没动吧,我堂堂剑圣今天就要饿死在祖国的心脏了,不行了不行了,我已经饿到话都懒得说了啊……”坐在后排的黄少天两手搭在正副驾驶座靠背上,用一张生无可恋的表情,歪头看着王杰希。

“看来我们赶上了下班高峰期,照这么下去不知道几点才能到。”喻文州的脸上还是那一成不变的微笑,不过他更担心的是他们在饿死之前会不会先被少天唠叨死。毕竟堵车比想不出战术更容易让人烦躁。

“时间……”看着外面亮起来的路灯,周泽楷也开始担心起来。

“诶呦~瞧这车堵的,一时半会儿的也走不了了吧。哥抽根烟,大眼你不介意吧~”叶修完全没有询问的意思,打开车窗,说着就要把叼在嘴里的烟点上。

“前辈,最好不要。系好安全带,我抄小路。”王杰希平静的看了一眼前面的路况,掉头转弯。

 

离合、挂挡、加速、急转、漂移……

“哇啊啊啊啊啊啊!!!这是哪啊!喂,老王你真的认路吗?我手机导航一直到再喊掉头啊!你没听到吗?你没听到吗!你是要绑架我跟队长吗?!就算我们蓝雨没让你们当成三连冠你也不能这样对我们啊!我们多年的情谊呢?你不能这么做啊!你把老叶一个人卖了就行了!啊啊啊!我不吃饭了!老王我不饿了,一点都不饿!咱们还是开回去慢慢堵着走吧,这条路实在是——!”开过一条减速带,一向话多的黄少天难得的安静了,因为他——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唔……杰希……不用这么着急,我们晚点到也没——前面!!!”原本有些晕车的喻文州突然被吓清醒了。

“大,大眼你冷静!这可没有复活啊!喂!小心!!!哥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就算系好了安全带,还是使劲把身子往后靠的叶修大喊。

“——!”周泽楷紧闭双眼,两只手死死地拽住车门扶手。

 

将车整整齐齐的嵌进(划掉)停放在全停车场最后一个车位上。王杰希关好车灯,拔下来钥匙,看了下手机。还好,距定好的时间还有十五分钟。

“我们到了,下车吧。”王杰希面不改色的转过身说道。

“……”

“……”

“……”

“……”

不过好像车上的几位已经无法做出任何回复了呢 : )

 

【真正的魔术师走位】

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账号卡(ooc)——

 

“百花缭乱跟我说虽然是一个队的,但是每次看到大漠孤烟都有一种想要上交银武的错觉2333”(。^▽^)

“小点声!乖乖喝你的核桃。”o(一︿一+)o

“靠靠靠靠!JJC走起!”( ‵o′)凸

“夜雨声烦这会儿怎么这么安静?简直可怕!”(O_O)?

“昨天欣兴跟蓝雨抢boss,夜雨声烦喊了一整天,嗓子废了。”╮(╯▽╰)╭

“……”(ノへ ̄、)

“有时候还是蛮羡慕你们,我的主人都不怎么说话……我可是很想跟他聊天的……”(╯﹏╰)

“那你想跟他说些什么?”^_^

“恩!”(,,• - •,,)

“?”o_O ???

“说完了?”^_^ |||

“说完了。”(,,• ₃ •,,)

“呃……我知道你想表达你对你主人的肯定,不过,多说几个字也没问题的。”( ̄ˇ ̄)

“你听懂了?”(°o°;)

“我去,周语十级啊……”_( ゚Д゚)ノ

 

“披风是你主人给你做的吧?留行你还真是喜欢你的主人啊。”^_^

“我最喜欢杰希粑粑了!”(*^▽^*)

“杰希……”O__O "…

“……粑粑?”O__O "…

“恩!粑粑很厉害的,解封的时候超帅!而且还很照顾木恩、飞刀剑他们,要是有人欺负他们,粑粑就会出来打他!”(o゜▽゜)o☆

“你主人还真是微草……家主(家长)啊……”-_-|||

 

“索克萨尔你不热吗?”o - O

“……还好。”^_^

“萨尔……你的脸色……”o_O |||)

“……”^_^

——咣当!

“队长!!!队长你怎么了?队长突然就晕倒了!是敌人吗?在背地里耍阴招算什么!有胆量站出来出来一对一PKPKPKPKPK!!!”ε=ε=ε=( o`ω′)ノ

“索克萨尔中暑了!寒冰粉寒冰粉!!!”(゚Д゚≡゚Д゚)

 

“诶,我跟你们说啊,这次咱们要参加的荣耀世界邀请赛可是第一届,第一届呢!管他什么丹麦、荷兰、意大利美国、法国、加拿大……全都来PKPKPKPKPK!让他们见识见识我剑圣的厉害!……对了君莫笑,这次邀请赛你主人也去了吧?”(。・∀・)ノ゙

“……”…(。_。)…(。﹏。)…(Q﹏Q)

“哇啊!怎么突然就?”Σ( ° △ °|||)︴

“夜雨声烦你闭嘴!”Σ(`д′*ノ)ノ

“小,小笑你别哭啊!修鲁鲁送给你!”∑ o△O

“叶修是跟你开玩笑的,他怎么可能不带着你呢?”∑(っ °Д °;)っ

“对对对,都是那个叶不修的错!我这就去给你报仇!”三c⌒っ゚Д゚)っ

“不许你们这么说我主人……”(。•ˇ‸ˇ•。)

 

【这蠢联盟吃枣药丸】

不过,那就是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之后的事了

 

——————————————————————

沉迷大眼,不能自拔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