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706479

【庙药】夏日 海滩

段子

ooc慎

无CP,欢乐向

放飞自我之后就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了_(:зゝ∠)_



经历了各种台风、暴雨、订不上票、航班延迟、叶修抢BOSS等天灾人祸之后,庙药两队的成员终于成功的组织了一次夏休旅行~(可喜可贺)

喻文州的泳姿引得一群小姑娘连连尖叫,就算不是荣耀粉,标准的海滩帅哥也足以让不少妹子为之倾倒。

完全不想去凑热闹的王某和在外努力保持低调的黄某两人正泡在礁石后的浅水区,默默地看着远方的浪里小白喻

“如‘喻’得水吗?”

“那家伙从以前游泳就很厉害了。”

“那你呢?”

“啊?我?论泳姿的话我是比不过队长标准啦,不过单凭速度,我可是全蓝雨游的最快的!”

“狗刨式?”

“靠!王杰希敢不敢去深水区PK!父子局!一局定胜负!”

“不要,还得游回来。”

“你敢不敢再懒点?!”

“敢。”

“你!……老王你真是懒到一定地步了。我说你们微草的那帮小鬼是不是自带滤镜效果啊,还联盟好队长?微草好爸爸?啧啧啧,怎么就没看出你的真面目呢?话说认识你这么多年我还真没见过你游泳呢,游一个看看呗!我说你不是懒得动,其实你根本不会游泳吧?”

“会游,不过没必要,我站在这里就可以了。”

双脚落地。

水深165cm……

“……我说老王啊,咱俩是时候打一架了——”

——哗啦!

“……黄少天。”

“哈哈哈!这叫先下手为强!诶?你那是往哪扔——”

——哗啦!

“‘星星射线’抛物线版。”

……

这时候从深水区回来的喻文州正好游到了两个人的……

“我回来了,从那边就看到你们两个——”

——哗!!!

……攻击范围内。

“!!!!”*2

“他干的!”*2

……

“呵呵。”^_^

“……”o _ 0 / o ﹏ o

距这里被围观还有30秒。

【南有柯基北有猫

州中之鱼水上漂】

 

袁柏清跟徐景熙坐在岸边堆沙堡,即便不会游泳,也不妨碍这两位治疗担当享受难得的夏日海滩。

堆沙,很斯文嘛,不愧是治——

“哈哈哈!看我双治疗的厉害!”

“诶呦?怕你不成?”

“看在同为七期面子上,我让你一只手!”

“……很好,开战吧!”

——哗擦!

满天飞沙。

……

不是很懂你们治疗。

但是……

可以,这很七期。

【放飞自我七期宝

治疗大大不得了】

 

看到有个人埋在沙子下面睡觉,脸被毛巾盖住,刘小别突然玩心大发想去恶作剧。反正平辈的不用怕,那帮前辈大部分都是宅属性,尤其是像叶修这样的更是教科书级别的宅男,虽然游戏里打不过,真人JJC可不一定会输!

不远处的许斌正好看到这一幕,连忙挥手示意刘小别别去作死,看他的口型好像是在说——

【现·在·埋·回·去·还·来·得·及】

???

什么意思?埋回去?这下面是——

“刘小别前辈!!!”

……

哦。

【作死手快幸运少

小别前辈您走好】

 

而这边,正在为烧烤做准备的几位的画风则是……

“一个两个的都给我过来帮忙!许斌!你穿个串是打算穿到过年吗?柳非你也过来——”

“啊?!”

“不不不,没事……”

“前辈,我来帮你吧。”

“英杰你真是个好人!!!”

“肖云!谁让你把饮料放海里了?!”

“李远放的。”

“不是你说的放海水里降温的吗?”

“你俩谁都好!能不能先把饮料拿回来啊!要冲走了!”

“周烨柏,帮忙把那边的刷上烤肉酱。”

“刷这么多够吗?”

“两面刷满就——住手!那瓶是芥末!”

……

“唉,压力山大……”

“发迹线上移?”

“宋晓你给我闭嘴!”

【百年蓝雨和微草

庙药两家好不了】

好不了


——————————————————————

念出快板调一定是你们的错觉!

评论(1)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