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706479

【卢刘】袁老板,你们家队友多少钱一斤?

ooc慎!!!

渣文笔,私设多,吐槽向

人设?炸了!<( ̄ˇ ̄)/

放飞自我!!!

我都不知道我想要干什么

现在撤退还来得及


                                袁柏清【专业卖友二十年】

           卢瀚文———【无法传递的真空之墙】———→刘小别

 【专一心脏未成年】                                           【炸毛文艺处女座】



“小别前辈,我中午就到B市,一会儿见!”

——?!?!

刘小别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盘着腿看着手机上的信息,一脸诧异。两分钟后他又收到了自家队长的信息——蓝雨的卢瀚文要来,麻烦你照顾几天。

——为什么要拆散我和空调?这个天气出去是有受虐倾向吗?

但是队长的命令还是要听的,刘小别不情愿的从床上爬下来,本着【同为七期生,要死一起死】的想法,踹了踹床架,把上铺的袁柏清也叫了起来。

“走不?哥带你玩儿去。”

“不去!这大热天儿的!”

“薄情儿,你还是不是我兄弟?”

“不是!再说那小鬼指名找你,我干嘛去?”

“赶紧的,下来穿鞋!你想吃什么我请!”

“干嘛非得叫上我?我说你该不会是……不认路吧?”

“……”

 

“再要一份烤鸭。”反正是刘小别请客,袁柏清拿出要把满汉全席都摆出来的架势,热情的给卢瀚文介绍当地美食。

“小别前辈,你喜欢吃什么?”

——随便。

“小别前辈,这是什么啊?”

——自己上网查。

“小别前辈,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就要破纪录了,不要动。

“小别前辈,你倒是说句话啊!”

——我这正忙着呢,会分心的。

“刘·小·别·前·辈!”

刘小别坐在他对面,头也不抬的玩着手机。

“这个好吃诶!小别前辈你也尝尝!”说着就把咬了一口的豌豆黄塞进刘小别嘴里。

——我靠你个死小鬼,知不知道咬过的东西不要随便给别人啊,你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还好这小子吃饭还不算邋遢,不然我分分钟吐给你看哦!等等,我再吐出来岂不是更恶心了?他只是个小孩子,也是无心的,我还是私下再提醒他吧,大庭广众的,至少不能给微草掉了价儿!算了,我个大老爷们儿的就不跟这小屁孩儿计较了……【刘小别内心暴走着】

袁柏清当然看不到刘小别内心经历过怎样的【龙卷风来袭再灾后重建的】景象,他只看到刘小别楞了一下,然后就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了……咽下去了!!!

“太甜了,你吃你的。”

“嘿嘿!”

——我了个……这是刘小别?那个同喝一杯水都要转个边的刘小别?!那个饼干掉在他铺上都要半夜爬上来揍我的刘小别!!!

袁柏清再三确认了旁边这个耳机不离身的人就是他多年损友之后,抱着三分惊愕七分挑事儿的心情问,“小卢啊,你是不是喜欢刘小别啊?”

“是啊,我最喜欢小别前辈了!”

——卧槽!遛小鳖你这个禽兽!诶?他什么时候出手的?我怎么没印象……禽兽不如啊!!!

袁柏清震惊的看着一脸开心的卢瀚文,又悄悄地瞟了一眼刘小别,好吧,他没听见。

 

回到俱乐部,袁柏清一脸严肃的——卖了队友。

“依我的观察,小鳖……怕要弯啊。”

“何止是要弯,我早已看到了未来。敢打赌吗?不超两年。”

“可以啊柳非,看不出来,行家啊你!”

“什么?别哥出柜了?跟蓝雨那小孩?”

“烨柏,你声音太大了。”

“小别哥他……那我们要怎么……”

“英杰,这时只要微笑就好了。”

……

“队长,有件事要告诉你……你先做好心理准备……”

“徐斌?怎么了?”

“咱队的刘小别……对未成年下手了……”

——(o _ 0)……

啪!

爸爸的训练表,掉了。

 

刘小别把卢瀚文安顿好后,刚进训练室就收到了全队——

【小别你要冷静,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副队我很冷静,你们能不能冷静冷静!我是清白!清白的啊!!!

【别哥你放心,就算进了局子,还有我们给你送饭呢】

——卧槽,周烨柏队友爱呢?谁要进局子?友尽了!!!

【然后呢?然后呢?】

——柳非你这样,是找不到男朋友的你知道吗?你清醒一点!!!

【虽然不太懂,但是小别哥我们是站在你这边的】

——英杰你不懂真是太好了,但是请你不要站在所谓的“这边”!谢谢!!!

【虽然不知为何发生了如此令人痛心的事,但爸爸依然爱你】

——队长你那是什么表情,你这样我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的爱意啊!你要信我啊!爸!!!!!

……

深切的目光。

 

“那个……不是你们想的那——”

“不用说了,我们懂。”

——你们懂个屁啊!!!

别别心累了,别别不想说话。

抱着【反正是个谣言,早晚都会过去】的心态,刘小别一脸生无可恋的回去继续训练。

 

 

在B市玩了几天,卢瀚文今天下午就要回G市了,中午直接跟着刘小别去战队品尝微草食堂的菜色,也正好跟微草的大家道个别。

“你跟薄情儿先去找个地方坐。”刘小别把打好的饭递给卢瀚文,转身帮他们几个拿筷子。

“好的!”

“你要是赶上节假日来,没准还能吃到他做的饭呢。去年我们队过年包的饺子还是他给和的馅儿呢,看不出来吧?”袁柏清一脸【我们家小鳖老厉害了】的表情。

“好想把前辈带回去啊……”卢瀚文趴在桌子上,小声说。

“你说什么?”袁柏清掏了掏耳朵,“这很稀奇吗,你们队里也有人会做饭吧。”

“……”冷漠,喝水。

“你这是什么反应?”

 

“这鱼刺好多啊。”

“笨,弄的哪都是。我给你择。”

“谢谢小别前辈!”

“怎么样,北方菜吃得惯吗?”

“恩,吃得惯!这个菜特别好吃。前辈你会做吗?”

“诶呦?你这是在小瞧你别哥吗?”

“小别前辈你还会做菜啊?”

“呵,别小看了北京爷们儿啊!有机会让你见识见识你别哥的手艺!”

“那就说定了!小别前辈简直就是……是……那叫什么来着?对了,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袁柏清叼着筷子,一如既往的跟旁边的人——卖着队友。

“不是知道小鳖会做饭吗?看不出来小卢心也挺脏的啊……照这么下去……”

“算上他们队长的战术能力和心脏程度,加上他们副队的机会主义……还有刘小别并不存在的情商……恩,三个月?”

“三个月太快了吧,让小鳖多活两天啊,柳非!”

“什么?蓝雨那小孩已经下手了!”

“嘘!周烨柏,你是怕刘小别听不清吗?”

“那……我们该怎么办?”

“英杰啊,我们能做到的……就只有祝福啊。”

……

“队长,还有件事要告诉你……你再一次做好心理准备……”

“……怎么了?”

“咱队的小别……要嫁出去了……”

——(o Д 0 )!!!

咔!!!

爸爸的水杯,裂了。

 

把卢瀚文送到机场回来,刘小别刚进训练室就又收到了全队——

【小别在那过得不好就回来,微草是你永远的家】

——副队你是骑士吧?为什么我好像看到了守护天使的光环!!!

【别哥你放心,出什么事儿有我们呢】

——周烨柏你那是什么表情?没人要进局子!!!

【然后呢!然后呢!】

——柳非你的眼里闪烁着诡异的光啊!!!

【小别哥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们会支持你的,祝你幸福】

——英杰你不要接受这种设定,你这样我很担心微草的未来啊!!!

【小别你放心,要是受到一点儿欺负,爸爸绝对会拿灭绝星辰抡死他们的!还有,爸爸永远爱你】

——队长真的,你们别这样!我好方的啊!还有爸,为什么你的眼里含着泪水?!!!!

……

深切的目光。

 

“那个……我——”

“不用说了,你幸福就好。”

……

别别生气了,别别想去杀人。

深吸一口气,想想这世间的美好,然后……

“听·我·说·话!!!我跟那小鬼什么都·没·有!!!把你们脑补的东西麻溜儿的给我清除干净!!!!!”

无视被吼傻了的一屋子人,“接下来,”刘小别用比喻文州还要温柔十倍的笑容问,“请问这些,都是谁跟你们造的谣啊~”

……

……

……

招了。

——哦?袁·柏·清啊~

刘小别带着某种不知名的冷风大步走向宿舍。

——薄情儿啊,今儿就让你用脸零距离的感受一下你别哥“手速达人”的称号……

 

义斩和皇风有队员传言,他们在夜晚听见了年轻男子的惨叫声。

微草战队官方表示那个只是都市传言而已,请各战队不用在意。

 

 ——————————————————————

【番外】

蓝雨方面——

“唉……”

“这是第几次了?”

“第四十五次。”

“小卢,你这是怎么了?”

“压力山大啊……”

“瀚文,有喜欢的人了?”

“唉……诶?我没,我……队长你怎么看出来的?”

“诶呀,我们家小卢长大了啊。看上哪家姑娘了?放心有我们呢,喜欢就勇敢地去追!我告诉你,追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勇敢、坚持,不要那么畏畏缩缩的,到时候什么都得不到别怪前辈没提醒你。不过也要注意循序渐进,女孩子的内心可是很……”

“小别前辈。”

“什么?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重新说一遍!”

“我喜欢的是微草战队的刘小别!!!”

……

……

……

【世界观重构ing……】

“……费什么话,直接绑来!”

 

“王队,这是聘礼。”

——(o _ 0)???

“不对,应该是亲家。”^ _ ^

——(o Д 0)!!!


——————————————————————

是粉没错,就是色儿重了点……


评论(11)

热度(4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