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706479

【庙药】段子

段子 

ooc慎

无CP,欢乐向

我已经想不出名字了


喻文州:王队?好巧啊。

王杰希:喻队?你们也住这儿?

喻文州:恩,这里去赛场比较方便嘛。

黄少天:队长,晚饭是几点啊?现在……王杰希?好巧啊,你们住这层?正好,老王先去你那屋坐坐,一会儿一块下去吃饭呗。

喻文州:那就打扰了。

王杰希:……

喻文州:王队不打算给我们倒杯水吗?

王杰希:不打算。

黄少天:现在几点了,我肚子饿了,老王你这有吃的吗?这袋子里面是什么?切,不是吃的啊,我说你这屋怎么什么零食都没有啊?

王杰希:我能塞他一嘴猫砂吗?

喻文州:这里没有猫砂哦,王队。

黄少天:诶?你这毛巾上面画的是什么?……猫爪吗?诶呦,没看出来,王大眼你这是要打算走萌系路线啊?魔术师变魔法少年吗?不行啊,大小眼的魔法少年想想都觉得好惊悚啊哈哈哈!

……

王杰希:给我出去!!!(丢)

日常扫黄√

 

 

卢瀚文:黄少!小别前辈下线了!!!

黄少天:诶呦,这个刘小别竟敢下线遁?开什么玩笑?说好的剑客对决呢?小卢等着,微草的刘小别你开门,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屋,你有本事抢BOSS,怎么没本事JJC啊,出来PKPKPK!!!

……

王杰希:喻队,你知道北京有句土话叫【炸了庙】吗?

喻文州:恩?

王杰希:我觉得这个词用在蓝雨,方不方言的……都很合适。

喻文州:……

 

【耳朵快废了的刘小别表示不接受任何采访】


 

黄少天:我们这代也有人开始考虑退役了,时间还真是快啊,以后就是这帮小鬼们的天下了。不过这次的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

王杰希:英杰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成为你们最强大的敌人。

黄少天:我们蓝雨的瀚文可是未来的剑圣!你要是把他还当成小孩子可是会吃亏的!有队长的战术指导,还有本剑圣亲自特训,瀚文已经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了!他很快就能继承我的称号成为名副其实的剑圣!

王杰希:说到剑客,我们微草刘小别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现在的小别比以前更加稳重——

叮里咣当!

刘小别:卢!瀚!文!为什么电梯跳着按?还偏偏就不按要去的那层!

卢瀚文:谁让昨天前辈你放我鸽子!说好的竞技场PK呢?!!

刘小别:臭小鬼你给我站住!给我回来把电梯按顺序按全了!!!

……

王杰希:……

黄少天:……

叶修:呵呵。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爸爸的脸好痛!】


——————————————————

【北京土话:1、惊愕,急眼的意思。

                     2、瞎咋唬的意思,含有唬人的意味。】



护犊夸儿,反被儿打脸的庙药互怼日常╮(╯▽╰)╭


我大处女座怎么了,我就是要黑自己!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