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706479

【庙药】庙药假期

段子 

ooc慎

无CP,欢乐向

庙药之间的友好沟通

(队长我们去哪里呀)


春——

“喂,喻队。”

“王队,你好。”

“你们那儿这几天天气怎么样?”

“挺好的。怎么了,王队要过来?”

“对,正好过两天放假,出去放松放松。”

“北京开始飞柳絮了?”

“是啊,向导就麻烦你了。”

“在蓝雨的地盘还让蓝雨的队长给你免费做导游?你是打算用下届的冠军做报酬吗?”

“就算我想给,你们也得拿得到才行啊。”

“不跟你开玩笑了,放几天?”

“三天。”

“正好,之前说要带你去尝尝我们这边的早茶。”

“那就这么定了,诶?稍等。英杰你有什么事吗?”

 

“文州,再帮我多订几间。”

“怎么?”

“我们全队都去。”

“我看天气要变,杰希你们还是别来了。”

“少来,我看天气预报了。”

 


夏——

“夏休微草要去G市。”

“这个季节来G市?”

“恩,叶修提议的。而且,英杰想去海洋馆,小别想吃海鲜,柳非想去游泳,柏清想看漫展……对了,他们还叫了欣兴的一块儿去。”

“王队,有件事必须告诉你。”

“什么?”

“G市发布了台风预警。”

“……”

“这些你们那里不是也有吗?要不还是去你们那吧,你们北方气温还低些。而且小卢想去找刘小别切磋也不是一两天了。”

“B市发布了暴雨预警。”

“……”

 

“孙翔这家伙说什么加强联盟内部交流?我靠,这是他能说出的话吗?”

“他们只是想找借口出去玩吧。”

“杰希,有什么建议?”

“要不去内蒙?英杰还有小别他们几个之前说想去骑马。”

“我怕你们微草直接隐身了。”

“我们出去玩又不用穿队服。”

“要不去新疆?我记得小卢他们之前看了什么美食纪录片。”

“我怕你们蓝雨直接挥发了。”

“我们蓝雨的本体又不是水。”

“喂,我说你俩先别争了,看看群里吧,老叶在群里说夏休旅游,把那几个炸都出来了。张新杰都把时间表做出来了?我看看啊……霸图这是要干什么?军训啊!”

“欣兴不会是想趁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抢BOSS吧?”

“恩……有可能。”

“靠靠靠,这是打算独吞啊!决不能让他得逞,无论如何也要把叶修叫出来!全员上线,集火那个叶不修!”

 


秋——

“呦,老王。我看他们在网上发香山的红叶了,之前去一直没赶上,这次我一定要去。对了,小吃什么的你也一块儿包了呗!我要豆面糕、艾窝窝、糖卷果、姜丝排叉、糖耳朵、面茶、馓子麻花、萨其玛、焦圈、糖火烧、豌豆黄、豆馅烧饼、老北京炸酱面……”

——闭嘴,再啰嗦本宫就赏你一丈红!

“……也赏你个?”

“我去,你那什么状况?本宫?你们微草画风不对啊!你不是我认识的老王!说,你把大眼怎么了!”

“是柳非,不知道迷上了什么,天天给袁柏清他们赐死。”

“哈?赐死?神枪手要赐死牧师?!你们微草还能不能好了,这是药丸的节奏啊,哈哈哈!”

“你不懂,你们庙没女生。”

“靠靠靠靠,有女队员了不起啊!你等着,我们蓝雨这次肯定来不少妹子!到时候看你怎么说!”

“恩,去年你也说过,加油。”

 

“俱乐部附近新开了家店,我卖了的糖炒栗子,还不错。”

“你等着,我这就去找队长,我先挂了啊。”

“对了,少天,你俩来别忘了带外套,如果你想穿微草队服的话。”

“谁想穿你们微草的队服,哪有我们蓝雨的好看!晚饭我要吃涮羊肉啊,我要香油小料的!就这样,我去订票了,下午见。”

 


冬——

“喂?”

“老王听说你们那已经零下??”

“没错。”

“哈哈哈哈!这刚几月份啊,我们这里可还是绿植呢,你们那都结冰了,照这么下去你们微草还不得冻掉叶啊?你们北方不会就两个季节吧!现在就开始零下,以后怎么办啊?左手小太阳,右手暖宝宝,身前抱着袄,身后披着貂?我说你们微草到冬天不会都秃了吧?!”

“我们有暖气。”

“……”啪!!!

 

“啊,下雪了。”

——预报说未来几天还会有中到大雪呢。

——诶?下雪吗?好想去看……

——现在机场还运行吗?

——队长!我想去打雪仗!

——打雪仗?你们行吗?到时候输了可别哭啊。

——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来啊!微草才不怕你们呢!

——让他们看看我们蓝雨的厉害!真人JJC来战!PKPKPK!

“怎么样,王队,接收挑战吗?”

“呵,那就来吧!”



后来等蓝雨全队到达B市之后,收到了南方普降大雪消息……

于是两队在B市雾霾的BUFF下,组团去了人造室内滑雪场……【并不】

——————————————————

我爱庙药,庙药还能互怼五百年 (/≧▽≦)/~【误】

评论(3)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